黃健庭(左)和朱立倫(右)。圖/台視新聞
黃健庭(左)和朱立倫(右)。圖/台視新聞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正式就職,前主席包括吳伯雄、馬英九、吳敦義以及洪秀柱都到場,展現國民黨大團結氣勢。朱立倫致詞時特別強調,國民黨要啟動黨員回娘家計畫、找回失聯黨員,更要擴大光譜,吸納更多年輕人。

朱立倫正式就任國民黨主席。圖/台視新聞

接秘書長引反彈! 黃健庭曝「郭董發LINE鼓勵我」

至於找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擔任國民黨秘書長,引發藍營內部反彈,朱立倫也趕緊為黃健庭「對黨不忠誠」的爭議辯護。朱立倫表示,「跟我們一起跳火坑也好,或是來扛重擔也好,我都表示非常誠摯的歡迎。」

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則表示,「我也不覺得這個有什麼黨性不堅這樣的問題,郭董有寫了一篇訊息給我,他給了我很多鼓勵,也給了我很多祝福。」 

朱立倫回鍋黨魁 啟動「同舟計畫」找回失聯黨員

朱立倫起手式先號召失聯黨員回娘家,並強調接下來將面對罷免、公投,「戰鬥藍」的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在一起。朱立倫表示,「未來是團結的國民黨,是一個連結的國民黨,是一個戰鬥的國民黨,在我們困難的時候,啟動『同舟計畫』,就是把黨員同志給找回來。」

台北/陳儀蓉、黃澄柏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