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8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將由楊千霈、徐鈞浩擔任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tghff
第58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將由楊千霈、徐鈞浩擔任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tghff

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7日盛大登場。在入圍名單揭曉前,金馬執委會先公布星光大道主持人,由「主持女王」楊千霈第12度扛下重擔,這回首度搭檔新生代演員徐鈞浩,兩位主持人都直呼期待。

楊千霈、徐鈞浩首度搭檔!金馬宣傳迸出新火花

主持女王楊千霈第12度接下金馬紅毯主持人重擔,這回要在金馬58首次搭檔鮮肉演員徐鈞浩,兩人在典禮前拍攝宣傳影片,氣氛輕鬆自在。

徐鈞浩自爆,「來這邊梳化的時候,我們那時候完全是穿便服,然後我在這邊敷臉,她(楊千霈)在旁邊按摩。」讓楊千霈直呼,「我們很輕鬆很自在!」

金馬58將登場!楊千霈攜手徐鈞浩主持

不過典禮當天主持難免緊張,徐鈞浩首度拜見金馬學姐,當然不忘討教主持小撇步。楊千霈說,徐鈞浩曾擔任過遞獎大使,一般的遞獎大使會比較沉默寡言或是害羞一點,但徐鈞浩卻是對電影侃侃而談,「我就覺得這個小男生對電影是有想法的,我覺得只要是熱愛電影的人來做這份工作,他一定可以表現得恰如其分。」

兩人一搭一唱,培養默契,將在11月27日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上,拿出最佳表現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