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女店員現況。圖/台視新聞
屏東女店員現況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女店員因為勸導客人戴口罩,慘遭攻擊。由於傷勢嚴重,眼球可能塌陷,醫藥費加上未來復健是條漫漫長路,不少民眾看了新聞,相當心疼,紛紛打電話進屏東縣政府,說要捐款幫忙救急。面對各界善心,女店員家人感激不已。

臉部重創眼球恐塌陷 社會暖流湧現家人感激

屏東女店員因勸導客人戴口罩,慘遭攻擊,未來復原是條漫漫長路,不僅兩年內得追蹤視網膜,也不能做粗重工作。女店員自己身受重傷,卻還展現堅強,讓人心疼。有民眾特地跑一趟送上愛心,想幫忙打氣加油,「看電視知道,想說也住在這附近,然後能幫個忙這樣。」

不論紅包金額多少,這一封封愛心捐款湧入,已經讓女店員家人滿滿感激又感謝。親友表示,「鼻梁的手術、眼眶骨的那個人工骨片,自費就要2萬5,醫生還有講說,眼球是不是會塌陷還不知道,因為她本身就是眼眶骨整個碎掉。」

心疼女店員遭遇 善心捐款電話打爆屏縣府

而屏東縣政府電話也被打爆,好多民眾都想盡一份心力。屏東縣政府社會處長劉美淑表示,「家人還在醫院協助照顧當事人,那有接到非常多民眾的電話,那有應接不暇的部分,所以有請我們社會處這邊來提供一個諮詢的窗口。」

善心人士捐款,幫忙救急,雖遭逢事故,但社會愛心湧現,讓家人感受滿滿溫暖。

屏東/蘇世偉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