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到台中,擔任「刪Q」街頭志工。圖/台視新聞
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到台中,擔任「刪Q」街頭志工。圖/台視新聞

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週末南下謝票,今(3)天一早先到台中烏日區的市場,擔任「刪Q」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街頭志工,呼籲鄉親下架不適任的立委。面對國民黨的火力全開,陳柏惟則連同民進黨籍議員出席「挺Q大隊」,強調藍營散播不實謠言,走到最後是惡意鬥爭。

戰鬥藍砲火全開猛攻 「刪Q戰役」進入白熱化!

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在立委楊瓊瓔的陪同下,到烏日區掃街,拜託鄉親23日務必站出來,罷免不適任的立委,獲得鄉親熱烈回應。

朱立倫選在5日正式上任前,到各地進行謝票,特地南下台中擔任刪Q志工,強調立委陳柏惟不僅公開支持大麻合法化,另外包含立法院評鑑獲得零顆星、零提案、零通過,要求鄉親站出來罷免「三零」立委,「請問蔡英文主席,請問所有民進黨的立委,這一位零顆星的立委,是你們所謂口中表現好的嗎?」

「提案數零不是事實」 陳柏惟:受鋪天蓋地抹黑

面對罷免行動,陳柏惟也硬起來,也在綠營立委議員的陪同下,到霧峰出席挺Q大隊活動。陳柏惟強調是自己是立院第二年輕,有一些不同的嘗試跟挑戰,當然也願意接受批評,但對於面臨最大在野黨全力的施壓,實在無法認同。

陳柏惟說,「提案數零也不是事實,這一陣子鋪天蓋地的抹黑,受傷的是台灣的民主跟我們選區的民眾啊,我想這是一種鬥爭啦,恐嚇式的罷免。」陳柏惟表示上任以來,為民發聲的初衷始終沒有改變,相信選民會做出最正確的決定。

台中/林書弘、梁智翔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