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啾啾疑遭陌生男子尾隨回家。圖/台視新聞
網紅啾啾疑遭陌生男子尾隨回家。圖/台視新聞

在IG擁有63萬粉絲的網紅「啾啾」,疑似遭陌生男子跟蹤,不但一路尾隨回家,甚至在她房門外待了1個小時,還試圖轉動門把想闖進屋內,這讓網紅嚇到連夜搬離租屋處,向警方報案,目前不排除可能是瘋狂粉絲的失控行為。

嚇!陌生男轉門把欲闖入 門外蹲守不肯離開

28日凌晨3點多,陌生男子疑似看上進出複雜的住商混合大樓,趁機尾隨網紅回家,不但在她房門口待了一個小時,甚至還轉動門把想要闖進屋內,導致現在只能住在朋友家,出門也一定要有人陪伴。網紅啾啾回憶起事發當下表示,當時陌生男子可能聽到她在講電話,所以轉了下門把認為不會被發現。

啾啾也於今日在社群軟體上向粉絲報平安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目前非常安全,租屋跟退租都還在處理中。」最後她也向獨自在外生活的女性呼籲,要隨時保持警覺。

這名陌生男子尾隨回家到底有什麼企圖,警方積極找人要來釐清,但這種恐怖行為,已讓網紅度過一夜驚魂。

台北/陳子揚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