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優質!台視敲響本屆4金鐘

第56屆金鐘獎,台視表現亮眼,總共敲響4金鐘。戲劇《生生世世》男主角薛仕凌,奪下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」。而台視導播李麗芳更是5度敲響金鐘,今年再度以「第16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」拿下「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」。另外,全台第一個大型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也橫掃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」及「節目創新獎」2大獎項。

薛仕凌細膩演技獲評審青睞 「獎獻工作人員」

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得主薛仕凌。圖/台視新聞

台視戲劇《生生世世》男主角薛世凌,細膩刻劃同志角色,獲得評審青睞,奪下本屆金鐘視帝,雖然上台領獎時他看似冷靜,但在後台受訪時,難掩激動心情表示,「第一次叫到我的時候,我就應該是高血壓這種感覺吧,就是我什麼都聽不到,然後我也看不到,我現在應該還沒有完全回過神來。」

薛世凌也謙虛地說:「我覺得對我跟團隊來說,都是很大很大的鼓勵,就是可以讓這個作品再次曝光。」而這也是薛世凌初次接演八點檔,他爆料「(粉絲)有些甚至會私訊我,在IG上面說,他們是陪媽媽、阿嬤、家人一起看的。」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橫掃金鐘2大獎。圖/台視新聞

除了戲劇,台視綜藝節目亮眼也相當表現!全台第一個大型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橫掃2大獎,拿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」以及「節目創新獎」,製作單位受訪時也分享製作第1、2季的辛苦過程,同時也特別預告,第三季即將上線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製作人ROne表示,「我們預計是12月初就會第三季上線,第三季應該會再增加不同項目」,至於眾所期待的第二季演唱會,製作人指出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行,盼觀眾們拭目以待。

從業40年5度奪金 李麗芳致詞感謝台視董事長黃崧

台視導播李麗芳。圖/台視新聞

另外,台視導播李麗芳今年再度以《第16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》奪下「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」,領獎時,她難掩感動之情表示,謝謝評審的肯定,這是自己第5座金鐘獎,對即將退休的生涯是最棒的禮物,會好好珍惜,同時也感謝風雲榜頒獎典禮團隊,以及台視黃崧董事長、節目部楊秋蘭經理。

李麗芳5度榮獲金鐘獎殊榮。圖/台視新聞

導播李麗芳投身電視業40年,多次擔任金曲獎及金馬獎導播,陸續以《台視超級大富開運大作戰49屆》、《台視SuperStar我要當歌手》、《台視17Q》備受金鐘肯定,今年更以《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》拿下「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」,致詞最後有感而發地說,「唯有不斷學習進步,才不會被淘汰。」

金鐘慶功宴上喜氣洋洋,台視4項入圍全奪獎,未來也將帶給觀眾更多優質內容,明年金鐘表現精彩可期。 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