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騎士遭猴子突襲,猴子「猛擠奶茶」噴得騎士滿身。圖/翻攝自Dcard
一名女騎士遭猴子突襲,猴子「猛擠奶茶」噴得騎士滿身。圖/翻攝自Dcard

日前一對姊妹騎車經過陽明山,途中遇見猴子覺得很新奇,但在停下車準備拿手機錄影時,未料,猴子突然逼近機車,伸手疑似想要拿走掛在機車掛勾上奶茶,但又疑似不熟悉掛勾,情急之下用力擠壓奶茶杯,奶茶瞬間噴發,如同「奶茶噴泉」,全灑在女騎士身上,令她們相當傻眼。

網友在Dcard上分享遇到猴子的過程。圖/翻攝自 Dcard

Dcard一名女網友Po文分享,本來開開心心、高高興興和姐姐騎到北投,買一間飲料愛店的仙草奶蜜,不料,經過陽明山時遇到一群猴子,且因為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,就很興奮停在路邊錄影。

從原Po錄製的影片中看到,有兩隻小猴子在機車旁,其中一隻左顧右盼後,突然逼近機車拉扯掛上機車上的奶茶,但因為奶茶放在杯套裡掛在機車前掛上,猴子無法順利搶奪,就用力一擠將奶茶朝她們身上噴灑,彷如「奶茶噴泉」,被噴的兩人不斷高喊「「欸!欸!欸!」目睹奶茶全噴在衣服、褲子上。提醒網友大家看完影片以後,離野生猴子遠一點。

原Po停車錄影記錄一旁的猴群。圖/翻攝自 Dcard
猴子突然靠近機車。圖/翻攝自 Dcard
猴子伸手疑似想要拿走掛在機車掛勾上奶茶。圖/翻攝自 Dcard
猴子一時無法順利搶走奶茶。圖/翻攝自 Dcard
猴子用力按壓奶茶杯身。圖/翻攝自 Dcard
大量奶茶如同噴泉瞬間噴出。圖/翻攝自 Dcard

事後原Po說,當時真的忘記前面掛了一杯飲料,也沒想到猴子會連飲料都搶,被搶當下就覺得很扯很搞笑,之後馬上就騎走了。Po文一出也吸引不少網友討論,大讚影片「超好笑,笑瘋」、「看幾次笑幾次」、「超好笑,壓力都沒了」。
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