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花蓮歇業中的漫波假期飯店,今(1)日進行拆除作業卻發生倒塌意外!事發當時,花蓮縣新城鄉代表陳柏錩開著休旅車,沒想到才經過飯店沒幾秒,大樓突然倒下,位在他後方的車輛緊急煞車,躲過一劫,陳柏錩的母親、縣議員鄭寶秀說,當下看到兒子傳訊息說自己差點被壓住,讓她嚇到臉色發青,事後緊緊擁抱兒子,感嘆逃過一劫。

逃過一劫!鄉代母見兒緊緊擁抱仍驚魂未定

駕駛開著車在馬路上行駛,左邊大樓突然整棟倒塌,擋風玻璃全是煙塵,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一瞬間,樓倒當時,前方機車發現不對勁,調轉車頭越過中線,當時機車旁邊還停著一輛剛經過的黑色休旅車,休旅車駕駛僥倖逃命趕緊下車查看,他就是幸運逃過一劫的當事人、花蓮縣新城鄉代表陳柏錩。

事發當時陳柏錩僥倖逃命,趕緊下車查看。圖/台視新聞

陳柏錩的母親鄭寶秀談起兒子回報平安的訊息,始終驚魂未定,她說看到兒子在下午傳訊息說「我差點被壓死」、「傻眼」、「一過就倒」,她整個臉色變差,「旁邊的人還說妳臉色怎麼這樣,我說我兒子差點被壓死」。

鄭寶秀指出,當時兒子傳訊息說「差點被壓死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回憶飯店倒塌瞬間,陳柏錩說就像發生大地震,接著整個天變成灰色,都是灰塵,有一輛機車從後面鑽出來,他們還把窗戶搖下來問騎士是怎麼衝出來,騎士只說就是騎得非常快。

花蓮漫波假期飯店進行拆除作業卻無預警倒塌,讓陳柏錩鬼門關前走一遭,幸虧平安逃過一劫。 

陳柏錩逃過一劫,母親見到兒子緊緊擁抱。圖/台視新聞

花蓮/陳勁曄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