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底Toyz劉偉健。圖/翻攝自IG
起底Toyz劉偉健。圖/翻攝自IG

驚傳販毒遭警方逮捕的Toyz劉偉健,不但是知名電競好手,之前他自爆來自中低收入家庭,原本成名史是一個勵志故事,不料涉及大麻案,僅力推大麻合法化的藝人謝和弦在臉書發文力挺,而他先前與直播主統神因為「手遊單挑對抗」隔空互槓,如今Toyz販毒遭逮,這段往事也再度引發熱議。

電競好手、直播主、YouTuber 劉偉健槓統神最熱議

涉嫌賣大麻的Toyz劉偉健今年29歲,來自香港,不但是知名電競好手,目前還身兼直播主、YouTuber,YouTube頻道有69.5萬人訂閱,除了電玩影片,還當起美食公道伯,到處吃美食,把感想拍成影片。

他的女友也是知名網紅奈奈,兩人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還曾一起慶祝過生日,不過他日前和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的爭議,更引來關注,之前手遊廠商同時找上Toyz和統神共同代言,進行單挑對抗,不過統神落敗,Toyz要求輸的一方,改暱稱為「Toyz的狗」,引發統神不滿,結果現在他涉入販毒案件,也讓不少網友說統神才是最大贏家。

劉偉健「惹麻煩」謝和弦力挺 寫錯名遭網酸:哈太多?

Toyz涉入販毒事發後,力推大麻合法化的謝和弦發臉書力挺,卻把Toyz寫成「Tozy」,被網友問說難道是大麻哈太多了嗎?而Toyz曾嗆謝和弦大麻吸太多,如今Toyz因涉販毒被捕後,也只有謝和弦出來替他說話,顯得格外諷刺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※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