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在家網購,便利商店就能寄件取貨,真的很方便,不過桃園蘆竹區一間便利商店,最近被民眾拍下,店門口出現爆量的包裹山,引來網友笑稱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資源回收場,海量的包裹意外引發討論。

便利商店門口堆滿貨物。圖/台視新聞

物流中心?清關包裹? 店員解答:廠商還沒收走

「有時候左邊沒有,只有右邊一大堆啦,但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」,一包又一包的麻布袋,在便利商店門口疊成一座小山,連電動機車的電池更換站都被埋在一片包裹海之間,民眾經過也好傻眼,附近居民則說,雖然早已習慣這間店滿滿的包裹,不過這卻是第一次看到貨量大爆滿,同樣嘖嘖稱奇。

只剩門口一條窄路可供進出。圖/台視新聞
便利超商堆成包裹山。圖/台視新聞

有民眾將驚人的畫面分享到臉書上,引來網友笑說,還以為是便利商店,原來是物流中心,堆成這樣好像資源回收場,也有網友猜測,這種貨量會不會是機場清關完的貨物,直接配送到店面,不過店員表示,這些都是準備離店的包裹。店員說,「那是因為廠商他們還沒有來收,不是說每一次都那麼多啦」。

賣家大量出貨堆包裹山 網友嘆「店員好累」

由於附近有出貨量較大的賣家,所以這裡收取的包裹數量,比一般便利商店還要多,等物流車慢慢載走,就會緩解不少。

海量的包裹引發討論,也讓民眾感嘆超商店員真的辛苦了。

桃園/林注強、陶怡軒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