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小港區沿海北路今(29)天晚間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,共有5車連環追撞。車禍起因疑似拖板車煞車不及,追撞前方4輛正在停等紅燈的車輛,其中最嚴重的就是停在拖板車前方的小轎車,卡在兩輛大車中間,也抵擋不住後方大車的撞擊力道,轎車當場嚴重扭曲變形,駕駛不幸身亡。究竟拖板車為何失控,警方還要持續調查釐清。

高雄貨櫃車連環車禍 轎車遭擠扁駕駛卡車內

小轎車遭到猛烈擠壓,車架完全變形,瞬間變成薄薄一片鋼板,還黏在大貨櫃車車頭,不難想見猛烈的撞擊力道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趕緊利用破壞機具,費了好大一番工夫,才將小轎車拉離拖板車,但駕駛早已失去生命跡象,回天乏術。

「本來它跟貨櫃車黏在一起,停紅燈然後要起步了,就撞上來了!」恐怖的5車連撞事故,讓其他遭受波及的駕駛心驚驚,明明當時大家都在停等紅燈,突然從後方被追撞,罪魁禍首疑似就是第五輛載鐵的拖板車,一路往前撞上小轎車,小轎車抵擋不住大車的撞擊力道,被往前擠壓,再被前方小貨車夾殺,29歲郭姓駕駛當場身亡,而前方1、2輛車僅有些微被撞上的痕跡。

高雄5車連環撞釀1死 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

突如其來的車禍意外,究竟如何發生?是否真因「煞不住」釀禍,警方還要調查釐清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