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金結聯繫當事人了解最新狀況。圖/台視新聞
林金結聯繫當事人了解最新狀況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爆出疫苗接種疏失,將未稀釋的BNT原液,注射到25位民眾體內,其中一位就是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結拜兄弟的太太,今(29)日林金結和當事人聯繫,對方表示住院後檢查一切都沒有問題,「現在狀況很OK」。

新北市恩主公醫院把未經稀釋的BNT疫苗原液,給25位民眾施打,目前有9人住院觀察中,其中林金結今早聯繫結拜兄弟的太太,當事人表示原本手腳無力、全身癱軟的不適症狀已經恢復的差不多,住院後院方檢查各種身體指數,也注射點滴、稀釋體內疫苗原液,建議多喝水加強排尿,目前狀況都很OK,謝謝外界關心。

當事人接種疫苗的小黃卡。圖/台視新聞

此外,林金結受訪時提到,第一時間院方道歉、衛生局也有協助處理,當事人當時打電話的語氣、狀況都和現在差不多,住院受照顧後恢復得很好,沒有特別異樣,衛生局長也要家屬放心,因為國外紀錄都沒有特別狀況,後續還會緊密觀察。

新北市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