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勸戴口罩,男徒手戳超商女店員雙眼。圖/台視新聞
不滿勸戴口罩,男徒手戳超商女店員雙眼。圖/台視新聞

9月26日早上8點55分,屏東高樹鄉某超商發生駭人聽聞的事件!超商女店員疑似在勸導一名男子戴好口罩過程中,引起男子不滿,不但衝進櫃台毆打女子,更動手不斷戳女店員的雙眼,導致女店員兩眼嚴重受傷,一眼視網膜剝落,甚至有可能失明。

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「屏東高樹鄉超商,發生攻擊店員事件,可能導致店員眼睛失明」。從監視器畫面還原事發過程,一開始,男子衝進櫃台,將女店員壓倒在地,不斷攻擊,時間長達2分半,接著有人進到店裡,發現男子施暴,趕緊報警。

店員遭攻擊,幾乎無力反抗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到場後,先在櫃台外以警棍制止施暴,眼見男子並停下動作,警方立刻衝進櫃台,將人拉開、壓制上銬後,帶回派出所。受傷女店員傷勢嚴重,兩眼有大面瘀青,帶有血痕,隨即送往高雄的醫院救治。

警方到場,用警棍企圖壓制男子。圖/台視新聞
男子被警方帶回派出所。圖/台視新聞

嫌犯供稱:日前對話對方態度不好 因而攻擊

經警方調查,當時29歲女店員正在超商上班,50歲男子進入店內後,隨即徒手攻擊女子,導致被害人鼻梁斷裂、雙眼受傷,當下已由家人陪同就醫,目前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指出,楊嫌供稱因日前與潘女對話,認為潘女態度不好,看不起自己才出手攻擊。楊男由警方帶回派出所後,立即在家人陪同、警方戒護下,送至醫院強制治療。

對於如此可怕的攻擊事件,居民都很不安,表示男子有多次傷害攻擊記錄,還曾拿刀砍傷別人。

警方強調,男子為衛生所列管的精神病患,目前仍在醫院強制治療中,請民眾切勿恐慌,後續將依法定程序依法偵辦。另有網民稱男子已出院,為不實訊息,請民眾切勿轉傳,後續將函請衛生局多加輔導加強治療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