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二林多了一個新景點!在代安宮廣場前,原本有一個廢棄魚塭,因為疫情警戒期間,地方鄉親沒地方可去,只好繞著魚塭散步解悶,當地一名謝姓企業家就斥資近千萬,在魚塭上打造空中廊道,和500公尺長的環湖步道,還裝置了七彩霓虹燈,一到晚上,就有如人間仙境一般,成為爆紅景點。

七彩霓虹燈閃爍 夜晚如仙境吸引遊客朝聖

七彩的霓虹燈在水面上閃爍,入夜後,場景相當夢幻,宛如仙境般,民眾還能漫步在橋上,相當浪漫!民眾表示:「到晚上或下午很涼爽的時候,人就很多,來這裡運動的啦,帶小孩子來這邊玩的都很多人。」


七彩霓虹燈照射在水上。圖/台視新聞


景點去年三月開幕後,不少遊客被這環湖360度的美景深深吸引,紛紛前來打卡拍照,但之前這裡可是一處廢棄的魚塭。

散步新景點! 七彩湖光公園晝夜各具魅力

位在二林代安宮前,一處近五甲大的水池,原地主賣地,當地2、30位的村民集資買下,養了一些魚當做魚塭,但十多年前荒廢,日前因為疫情警戒,當地居民沒地方去,只好繞著這魚塭散步解悶,一名企業家決定斥資近千萬,加上代安宮出資300萬,一起將這廢棄魚塭改建成美麗的「七彩湖光公園」!


白天的公園也相當美麗。圖/台視新聞


現在有了這座公園,白天晚上都有不同的美,當地民眾每天都會來這裡散步,更有不少遊客慕名而來,成為一個新的觀光景點。

彰化/戴榮懋    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