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派出所所長遭爆耍特權。圖/台視新聞
大甲派出所所長遭爆耍特權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市大甲派出所所長遭民眾投訴,跟兒子在同一個派出所服務,兒子卻疑似有特權,不用輪值深夜勤,有民眾闖進派出所對值班台員警咆哮,他不但阻止同事支援,就連員警被辣椒水噴到眼睛,所長還以觀感不佳為由,不准救護車到場救援,引發熱議。

「觀感不佳」不准救護車救援 所長態度惹議

派出所員警處理民眾案件,還要排班外出巡邏,疲於奔命,但大甲派出所 所長謝慶家卻被民眾PO文指控,言行令人不齒,投訴人說,日前有民眾闖進所內對員警大聲咆哮,所長竟然以勤教為由,阻止大家支援,就連員警被辣椒水噴到眼睛,不但沒關心,還以觀感不佳為由,不准救護車到場救援。

所長遭控阻止救護車救援員警。圖/台視新聞

大甲分局副分局長蔡翊民出面緩頰,表示因為所長相當耿直,他那時候見狀是急了,意思應該是說不要去管理人,現在應該馬上去就醫才對,當下是馬上停止勤教的進行。

所長兒同在派出所服務 疑耍特權免深夜值勤

民眾還爆料,所長的兒子也在同一個派出所服務,兒子發生了一點小事情,所長就急著跳腳,甚至疑似耍特權,不用跟其他同事輪深夜勤,蔡翊民回應,全部的同仁都要照輪,所長兒子也要上,沒有一個人可以豁免,每個人都要上到深夜的勤務。

網友爆料所長兒子也同在派出所服務。圖/台視新聞

副分局長代表出面澄清沒有差別待遇,不准支援是怕激怒民眾,至於救護車部分,是為了讓同仁趕快就醫,情急之下才會這麼說,至於所長父子倆調查後沒有過失,不會調離現職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