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獵犬「菜鳥」。圖/翻攝自Twitter@BatdogRookie
黃金獵犬「菜鳥」。圖/翻攝自Twitter@BatdogRookie

美國最近有兩隻可愛的狗狗爆紅,攻佔各大媒體版面,其中一隻是在美國職棒小聯盟客串球僮的黃金獵犬,牠可能太興奮,比賽時突然跑上投手丘,可愛俏皮的畫面,立刻成為鏡頭焦點;另外一隻狗狗更厲害,牠在棒球場上繞著全部壘包跑一圈,只花了21.06秒,成功締造金氏世界紀錄。

21.06秒的狗!快腿「瑪丘」締造最快跑壘紀錄

敲鐘聲一響,小狗狗「瑪丘」(Macho)在洛杉磯道奇球場,立刻飆速從本壘往一壘衝,繞過了一壘再往二壘跑,接著衝向三壘,最後再奔回本壘打破紀錄。

「瑪丘」像擊出全壘打,只用了21.06秒就跑回本壘,登上金氏世界紀錄,成為最快跑完所有壘包的狗狗。飼主說花了一年半訓練牠,不但腳程要快,還規定每經過一個壘包都要刺破壘上的汽球才算成功,「瑪丘」統統做到了,締造世界紀錄實至名歸。

黃金獵犬亂入球場畫面瘋傳!「菜鳥」一夕暴紅

美國職棒小聯盟3A的一場賽事,日前也出現可愛狗狗。一隻黃金獵犬突然衝進場內,還跑上投手丘,害比賽一度中斷。原來當天比賽是「狗狗主題日」,這隻名叫「菜鳥」(Rookie)的大狗客串球僮,在場邊待命幫打者撿球棒,但牠可能太興奮,突然闖入場內的投打之間,還上了投手丘晃一圈,才跑回三壘休息區。

雖然場上出現不速之客打亂比賽節奏,但意外的俏皮畫面也登上美國各大運動社群媒體,製造趣味,影片更不斷瘋傳轉貼,點閱數迅速破百萬,也讓黃金獵犬「菜鳥」名氣響叮噹。

國際組/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