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有間海鮮鍋燒麵,一碗比臉還要大,裡面有7、8種海鮮,其中包含干貝和鮑魚,份量超澎派,老闆取名叫「大海的味道」,一天限量只賣10至20碗;另外在台南,也有一間炒飯店推出隱藏版蝦子炒飯,選用海水養殖的大白蝦,一份炒飯放了10幾隻,幾乎看不到飯。

10幾隻鮮蝦蓋上去!「蝦子炒飯」快看不到飯

老闆算好數量,把剝好的生蝦倒進碗裡,接著用大火俐落翻炒,把飯炒的粒粒分明,加進新鮮蝦子和大量青菜,放入餐盒,隱藏版蝦子炒飯大功告成,每一盒炒飯都有10幾隻蝦,蓋上去快看不到飯,裡面還放肉絲和杏鮑菇,一份130元,份量超澎湃。

爆量蝦子炒飯就在台南,每天限量賣,還有人遠從台北團購特地南下取餐。

隱藏版蝦子炒飯。圖/台視新聞

份量超澎派!海鮮鍋燒麵吃得到「大海的味道」

同樣份量超澎湃的還有屏東的海鮮鍋燒麵,比臉大的鍋燒麵端上桌,上面有蝦子、干貝、蛤蜊還有鮑魚,七八種海鮮快滿出來,再配上柴魚熬煮的高湯,一份350元,份量足夠讓兩個人吃很飽。

老闆說,這碗大海的味道,是客製化餐點,每天限量10到20碗,最好先提早預訂,以免撲空。

浮誇系美食吸引饕客上門,不只用料實在,更要讓客人吃到最鮮甜的美味。

台南、屏東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