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有駕駛日前開車行經烏日高鐵站附近路口,綠燈準備左轉時,左邊轎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直接撞上,撞到右邊兩輪「翹孤輪」直接飛出去,最後穩穩落地沒有翻覆,還險些撞上行人,行車紀錄器PO網,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,不過相關肇責還得由警方釐清!

後車撞上「翹孤輪」飛出完美落地 沒翻覆險撞上行人

台中高鐵車站附近路口日前發生兩車相撞,從路口監視器可看到,綠燈亮起駕駛準備左轉,下一秒連續碰撞聲,其中一輛車翹孤輪飛了出來,車子沒側翻也沒翻覆,完美落地;換個角度看,當時還有行人牽著腳踏車要過馬路,才走到中間,車子就朝他身旁1公尺飛去,行人命大並無被波及。

看看事故地點地上標線,左邊是左轉道,中間可以左轉跟直行,被撞駕駛就開在中線上,結果左邊轎車,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撞上,強大撞擊力道,右邊兩輪「翹孤輪」飛出去。過程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,留言也瞬間歪樓,「音樂下的真是時候,差點變玩命關頭現實版」、「霸王硬上弓的概念」、「沒得到別人同意就騎上來好傻眼」,更有人大罵「直行車開去左轉車道,幹什麼」。

沒打方向燈、左轉道問題?初步研判未保持安全距離釀禍

民眾覺得雙方都有錯,但是沒打方向燈問題比較大,針對此案件,烏日交通分隊長曾明欽表示,內車道的駕駛也說自己要左轉,研判兩車未保持安全距離而撞上,沒有人員受傷,也沒有酒精反應。

警方表示,直行車違規行駛左轉車道,將被依法開罰最高1千8,只是肇事駕駛供稱自己也要左轉,確切肇責還要再釐清!

台中/江鎮祥、王英章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