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校園今(24)天開打BNT疫苗,市長黃敏惠一早到輔仁中學視察,特地送上禮物「小冰寶」,希望學生冰敷後能降低不適感。另外花蓮女中今天同樣開打,就怕學生太過緊張而暈針,校方特地安排在音樂廳接種,不只貼心地播放音樂,還允許同學可以滑手機,緩和緊張心情。

避暈針!花蓮女中允學生「滑手機」放鬆心情

花蓮女中學務主任許小薇表示,「我們就是讓他們能在現場滑手機,然後我們也放他們最喜歡的音樂,感覺上我們的現場就像是一個小型音樂會。」而校方的用心似乎也產生了效果,花蓮女中學生的整體施打高達93%。

花蓮女中允許學生滑手機放鬆心情。圖/台視新聞

而在嘉義市,市長黃敏惠一早到輔仁中學視察,還不忘帶給學生們小禮物,黃敏惠表示,「特別提供了小冰寶,讓大家放在手上,如果有一些紅腫或怎麼樣,可以放一下,讓他們能夠更舒服一點。」

校方所做的一切只盼學生打得健康又舒適,並且盡早獲得保護力,在學習的道路上持續邁進。

花蓮、嘉義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