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車清空路障。圖/台視新聞
吊車清空路障。圖/台視新聞

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彰化-芳苑北上路段,今(23)日上午7點半,一輛載運塑膠粒的貨櫃車失控自撞匝道分隔島,整輛車橫躺車道,匝道路燈也被撞斷,導致芳苑王功交流道形同封路,無法通行。另外昨(22)日凌晨3點半,彰化市線東路一輛轎車為了閃避狗隻,失控衝到對向,撞擊路邊電線杆後,起火燃燒,駕駛及時跳車逃命,只有輕傷,愛車則是被燒成1團廢鐵。

貨櫃車自撞分隔島橫躺車道 匝道路燈被撞斷

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早7點半,有輛貨櫃車發生失控翻覆超大貨櫃,橫躺佔據2個車道,就連匝道路燈也被撞斷,前面路不能走,出口又下不去,形同封路,造成西濱大塞車,成了臨時停車場。

大型拖吊車趕緊將貨櫃吊起,排解交通,而肇事的貨櫃車駕駛頭部有撕裂傷,經過送醫,意識清楚,無生命危險。整起事故也在上午11點,恢復全線通車,彰化分局莿桐派出所長王英州指出,駕駛精神不濟開車,酒測值為零,詳細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閃避野狗失控衝對向 撞上電杆起火駕駛驚逃

另外,22日凌晨3點半,有輛轎車行駛彰化市線東路時,疑似沒注意前面有狗竄出,等反應過來時,駕駛急轉方向盤,整輛車立刻失控,衝到對向撞上電線杆,車殼零件四散,車窗玻璃全破,輪胎飛出,消防栓也被撞飛,噴飛的零件還砸破旁邊店家玻璃,不到幾秒鐘,轎車立刻起火燃燒,最後剩骨架,所幸駕駛及時逃出,只有輕傷,初步調查並無酒駕。

轎車起火燃燒。圖/台視新聞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