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有民眾在14日晚間,開車北上苗栗找朋友,但行經國道一號台中路段時,發現「前車」不斷偏移車道,駕駛擔心發生危險,趕緊「按喇叭」示警,沒想到卻引起對方暴怒,沿途逼車長達30公里。當事人事後報警,警方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掌握對方車牌,傳喚到案說明。

把國道當賽車場? 駕駛逼車行為達20分鐘

當事人投訴,對方駕駛刻意在超車後又急踩煞車,相當危險。圖/台視新聞
轎車也在國道上多次高速貼近。圖/台視新聞

雲林一名民眾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一旁的轎車突然偏移車道,他趕緊按了一聲喇叭示警,卻開啟一連串的惡夢。從行車紀錄器上可以看到,淺色轎車多次高速貼近,還從後方閃大燈,甚至刻意在超車後又急踩煞車,根本就把國道當作自家賽車場,不把自己和其他用路人的安全放眼裡,整個過程長達20多分鐘,一路從台中豐原跟到苗栗。

逼車驚魂! 國道警將根據車牌傳喚駕駛到案

這起恐怖逼車發生在14日晚間,民眾從雲林要到苗栗找朋友,沒想到在中山高台中路段碰上這名恐怖駕駛,事後當事人將行車紀錄器分享到網路社團,並報警處理。國道警方將透過行車紀錄器拍到的車牌,傳喚到案說明,並依據違反的情節依法送辦。

雲林/郭振益、林書弘、陳世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