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針對超速、壓車、改裝車輛跟危險駕駛加強取締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針對超速、壓車、改裝車輛跟危險駕駛加強取締。圖/台視新聞

中秋連假,許多民眾紛紛攜伴出遊,屏東縣霧台、三地門鄉,向來是遊客前往避暑休憩的好去處,而貫通兩鄉的台24線,也是機車、重機族,愛好的壓車路線之一,但就怕車速過快衍生事故,員警因此也加強取締。連假3天以來,一共開出140張違規罰單,警方強力執法,目的不外乎是保障用路人行車安全。

防壓車、超速危險駕駛 警交通疏導加強取締

中秋連假民眾出遊踏青,屏東縣三地門鄉、霧台鄉是遊客的避暑勝地,貫通兩鄉的台24線因為彎道多,成為機車族、重機族愛好的壓車路線之一,里港分局更在連假期間針對霧台鄉(谷川大橋、神山社區),編排警力、加強交通疏導及違規取締,連假3天以來,警方針對超速、壓車、改裝車輛跟危險駕駛,一共開出140張違規罰單,國庫因此進帳超過20萬。


台24線道路蜿蜒,是重機族壓車路線之一。圖/台視新聞

由於台24線因道路蜿蜒,速限僅30公里,駕駛人入山一定要注意車速;而警方強力執法,目的不外乎是為了保障用路人行車安全,畢竟超速衍生嚴重事故,恐怕不是罰款就能夠解決。

屏東/蘇世偉、謝鎧、王超群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