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山「中角灣」沙灘湧進玩水人潮。圖/台視新聞
金山「中角灣」沙灘湧進玩水人潮。圖/台視新聞

中秋連假尾聲天氣不錯,各地景點人山人海,像是新北市金山的「中角灣」國際衝浪中心,一度還因為遊客太多、超過警戒值50%,讓市府趕緊限制人車進入。另外,新北市府也在20日下午公告,十分瀑布、平溪、金山老街、烏來老街、遊客數量都達到第一階段管制,不建議大家再前往。

人潮終於回來了! 中秋連假烏來老街湧人潮

中秋連假民眾湧入烏來老街,各式烤山豬肉料理最是應景,還有山產料理、小米麻糬、溫泉蛋都必吃,最出名的還有一攤泰雅風味「馬告烤香腸」,饕客耐心排隊,等待美味。


中秋應景山豬肉料理。圖/台視新聞


老街上遊客絡繹不絕,睽違已久的人潮終於回來了,得天獨厚的新北市有山、也有海蔚藍海岸線,讓人趨之若鶩。

金山中角灣人潮容留超標 市府啟動人車管制

而在衝浪勝地金山「中角灣」也湧進不少玩水民眾,中午時段人潮容留量超過50%,立刻啟動管制,限制人車進入。

另外在九份、十分、猴硐、金山和平溪老街人潮儀表板,20日下午通通亮黃燈。中秋連假尾聲,新北各大觀光景點湧進人潮,也帶來滾滾錢潮。


九份、十分、猴硐、金山和平溪老街人潮儀表板亮黃燈。圖/台視新聞


新北/林宸頡、吳祥三、 陳儀蓉 、黃偉財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