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機車與超跑相撞,導致車頭半毀。圖/台視新聞
違規機車與超跑相撞,導致車頭半毀。圖/台視新聞

女友身體不適,男子開著千萬超跑親自接送,不料途中與違規機車相撞,車頭半毀!基隆一名男子今天(20號)上午駕駛名車載著女友前往醫院就醫,在返家路上,遇上一輛在雙黃線違規迴轉的機車,一時閃避不及撞上,導致右側車頭毀損,所幸駕駛沒有受傷,而機車騎士右大腿骨折,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。

機車雙黃線迴轉!超跑攔腰撞碎片噴一地

基隆一名劉姓男子,20號上午,因為女友身體不適,駕駛千萬名車,將人送往醫院救治,沒想到卻在抵達醫院時,發現沒帶錢包,這才趕緊開車折返回家。不料卻在行經國安路時,遇上一台違規迴轉的重機,汽車駕駛一時閃避不及迎面撞上,造成右側車頭毀損,所幸駕駛並沒有受傷,而機車騎士右大腿骨折,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至於駕駛的女友,送醫後並沒有大礙。八堵派出所所長胡穎豪:「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係普重機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,與直行之自小客車發生碰撞。」

騎士違規跨越雙黃線釀車禍。圖/台視新聞

曾現身電影!千萬超跑車頭半毀 騎士恐賠大

這輛千萬跑車,BMW I8被稱為「未來效能動力車」,要價998萬,曾在湯姆‧克魯斯主演的動作電影「不可能的任務:鬼影行動」中出現。曾經的明星超跑,如今車頭半毀損,這下不只駕駛心在滴血,違規騎士的荷包恐怕也將大失血。

事故千萬超跑曾在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》中出演。圖/翻攝自BMW Taiwan

基隆/蔡志恆、李采珊、葉凌帆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