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酒駕釀禍!一名傅姓男子今(20)日上午行經苗栗市國華地下道時,衝撞安全島上的石墩,身受重傷送醫,車內另一名越南籍胡姓女子則是頭部擦挫傷。傅男抽血酒測,換算酒測值高達1.25毫克,警方將依法送辦。

轎車自撞石墩 越籍女乘客擔心逾期居留不願就醫

54歲的傅男疑似駕駛白牌車,以1趟100元的代價載送乘客,今上午8點40分從巨蛋體育館前,搭載胡女,沿苗栗市國華路西往東方向直行行駛國華路,路經苗栗市國華路與英才路口時,突然失控衝撞機、慢車專用道與汽車道之分隔島,導致轎車車頭凹陷,擋風玻璃碎裂。

傅男胸部遭受重創,意識不清,傷勢相當嚴重,胡女則頭部擦挫傷紅腫,經過的外送員急忙上前查看,並報警處理。警消獲報趕到,協助將駕駛送醫治療,但胡女卻擔心逾期居留,堅決不願就醫。

據了解,胡女去年2月依親來台,因為疫情的關係,居留期持續展延,她自己不知道,擔心逾期居留,才不願就醫。最後得知護照還在有效期限內,胡女才放心就醫。

疑似又是酒駕釀禍 男子抽血酒測值達1.25毫克

傅姓駕駛經抽血檢測,酒測值高達1.25毫克,幾乎已經爛醉,居然還違法開白牌車載送客人,最後發生自撞車禍,警方將依法送辦。

※台視新聞關心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※

苗栗/張興傑、林書弘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