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20)天是中秋連假第3天,花東地區遊客人潮還是「滿滿滿」,這次連假重新開放的台東綠島朝日溫泉,從連假第一天開始就有不少遊客來捧場;另外,花蓮的優美景緻,也吸引不少民眾前來,除了好山好水的鯉魚潭是熱門旅遊景點外,位於吉安鄉的「慶修院」,主打古色古香的日式神社特色,也大受遊客歡迎。

把握連假倒數 民眾湧花蓮慶修院、鯉魚潭

中秋連假第3天,花蓮縣吉安鄉三級古蹟「慶修院」,一早8點多就出現遊客排隊購票。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,讓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,用靜謐的神社氛圍,放鬆身心靈。

花蓮縣吉安鄉三級古蹟「慶修院」一早就有遊客排隊購票。圖/台視新聞

來到花蓮,當然不能錯過好山好水好風景,在鯉魚潭就湧入不少民眾踩著天鵝船漫遊,更帶著小朋友一塊兒騎腳踏車環湖,享受水天一色的美景。

鯉魚潭湧入民眾搭乘天鵝船。圖/台視新聞

綠島溫泉、室外溫泉池 中秋連假重新開放

而在台東綠島,停業4個多月的朝日溫泉室外溫泉池,趕在中秋連假重新開放,遊客可以一邊欣賞中秋月景、一邊泡湯,真的超級享受,不過遊客防疫不敢輕忽,口罩還是戴緊緊。

朝日溫泉出現民眾泡湯。圖/台視新聞

宜蘭清水地熱連假第3天人潮不減 啟動停車場總量管制

另外,每逢假期就人潮爆滿的宜蘭清水地熱,到連假第3天還是不減熱度,早上不到10點就啟動停車場總量管制。二級警戒後的第一個連假,民眾紛紛出遊,帶動國旅熱潮滿滿能量。 

宜蘭清水地熱人潮不減。圖/台視新聞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