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休旅車和白色小客車在嘉義縣東石鄉港墘派出所前發生碰撞。圖/台視新聞
黑色休旅車和白色小客車在嘉義縣東石鄉港墘派出所前發生碰撞。圖/台視新聞

嘉義縣168線東石路段昨(19)日深夜發生嚴重車禍,有輛自小客車和休旅車在東石鄉港墘派出所前相撞,轎車上的13歲少女當場被拋飛車外,當場身亡,少女帶著弟弟跟朋友一起開心出遊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,讓父母親無法接受。

衝擊力道大!小客車、休旅車嚴重受損

19日深夜,嘉義縣東石鄉港墘派出所前,有輛黑色休旅車和白色小客車發生碰撞,滿地都是車殼碎片,還有大片油漬,白色小客車車尾不但面目全非,就連輪胎也被撞掉,黑色休旅車則是板金凹陷,車頭全毀,不難看出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姐弟和友人出遊和休旅車碰撞 釀1死4傷

由於兩車撞擊力道過猛,白色小客車上1名13歲的少女整個人被拋飛到車外,不幸當場死亡,車內其餘3人也都受傷,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;至於休旅車駕駛傷勢並不嚴重,最後自行送醫。

據了解,死亡的13歲少女當時帶著弟弟,跟著2名朋友一起開車出門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,雙方駕駛均沒有酒駕情勢,小姐弟的父母親在得知這個噩耗,情緒瞬間崩潰,無法接受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嘉義/蔡崇梧、李采珊、葉凌帆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