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宅內不斷傳出鬧鐘聲。圖/台視新聞
民宅內不斷傳出鬧鐘聲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有民眾在臉書抱怨,說她位於左營區的住家,附近有鄰居似乎刻意不關鬧鐘,就為了製造噪音,從一大早7點半一路響到傍晚6點,好不容易才耳根清靜一下,緊接著竟是兩個鬧鐘再一起響,而且持續響到深夜11點,沒想到凌晨2點,又響起刺耳鬧鐘聲,令人不堪其擾。目前警方也進行了解,將上門勸導。

被吵2個月! 鄰居不關鬧鐘製噪音「溝通無效」

晚上7點,高雄一處民宅5樓傳出鬧鐘聲響,刺耳催促聲響個不停,而到了晚上10點,民宅依舊傳出鬧鐘聲。更誇張的是,在凌晨大半夜,這鬧鐘聲依舊持續擾人清夢,也讓附近鄰居無法接受。

「我感覺上這是故意的,就有點誇張」,附近居民黃小姐在臉書抱怨,說自己已經被鬧鐘聲干擾至少2個月,一開始以為是屋主出門忘記把鬧鐘按掉,但久而久之卻發現,這似乎是故意製造,就算前往按門鈴溝通,也無效。

附近居民表示:「講不聽了,跟她講過好幾次,里長啊、還有警察都來,不開門耶。」

「早上、傍晚、深夜」鬧鐘狂響擾鄰 警上門勸導

事發地點就在高雄左營區左營下路的公寓,附近居民抱怨,這棟公寓住戶刻意不關鬧鐘,製造噪音,從早上7點半一路響到傍晚6點,好不容易才耳根清靜,緊接著竟是兩個鬧鐘再一起響,響到深夜11點,隨後凌晨2點又響起鬧鐘聲,令人不堪其擾。

警方目前進行了解,也將上門勸導屋主,同時強調「後續將朝向社維秩序法,可處新台幣6000元以下罰鍰。」 只是一整天刺耳鬧鐘聲響個不停,不僅讓人抓狂,也已經干擾到所有鄰居。 

高雄/謝鎧、張崇閔    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