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警方14日原本準備逮捕一名張姓毒販,破門後意外發現客廳有一名男子躺著,雙手上銬已明顯死亡,警方趕緊逮捕張嫌,並陸續追到7名共犯,張嫌辯稱因男子出賣他,才會動手教訓死者。

警方逮毒販驚見男屍 涉案8嫌全被抓回

文山區日前發生一起命案,警方衝進摩鐵準備逮毒販,當時情侶還在床上呼呼大睡,全被破門聲嚇醒,打赤膊張嫌手還裹著紗布,被逮捕時痛得哀哀叫喊小力一點,但警方不留情面,因為摔斷手全是為了躲警逃亡。

而他的同夥也一一落網,據了解,張嫌先前因毒品案落網,他懷疑死者通風報信,就把對方雙手上銬囚禁屋內,還找來其他毒友一起體罰他,強制餵毒,最後死者昏迷不幸死亡,涉案嫌犯一共8人全被帶回。

張嫌教訓吳男致死。圖/台視新聞

死者遭灌毒昏迷死亡 警方起出多種毒品

中正一副分局長吳宜蓉表示,死者明顯已死亡多時,現場查獲犯嫌3人,並起出G水、安非他命、K他命跟吸食器。

警方原本只是追販毒集團,卻意外發現命案,毒販間翻臉害死一條人命,也連帶讓組織曝光被瓦解!

珍惜生命 請拒絕毒品誘惑

台北/王志恆、侯正倫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