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營養午餐,竟出現一學期3萬5千元天價!台南有家長在網路PO出學校收費單,指出就讀國二的孩子,一學期營養午餐費用,竟要三萬五千元。離譜金額,也在網路引發軒然大波,對此校方出面道歉,原來是轉學生,單獨列印的單據出包,目前已經連絡家長更正。

天價營養午餐引發熱議 網友:吃月子餐?

小朋友到學校上課,校方都會提供營養午餐,但在台南卻有家長收到天價收費單,當場傻眼。家長PO出收費單據,詢問國二營養午餐都吃高級食材嗎?一個學期竟然要收3萬5千元,是不是印錯了?還是孩子偷偷訂了鮑魚燕窩加菜?難道是吃月子餐?引發網友熱議。

轉學生收費單據出包 校方致歉:多印一個零

營養午餐收三萬,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,校方趕緊出面澄清,是收費單印錯了,因為是另外列印轉學生的收費單,不小心多填了一個零,正確費用是3510元,已經連絡家長更正,也對於這次誤植意外,很抱歉,日後將會多加注意,避免類似狀況發生。 

營養午餐費用竟高達3萬5千元,學校認誤植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南/黃富祺、吳玫萱、王秀成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