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ta染疫危機解除,北科附工明天(17日)恢復實體授課,衛生局在復課前一天進駐校園清消。圖/台視新聞
Delta染疫危機解除,北科附工明天(17日)恢復實體授課,衛生局在復課前一天進駐校園清消。圖/台視新聞

九月初,長榮機師遭Delta變異株突破性感染,並傳染給就讀北科附工的小孩。當時校方緊急匡列校內37位接觸者隔離採檢。今天(16日)隔離期滿傳出好消息,全員三次PCR採檢皆為陰性,因此學校將在明天(17日)恢復實體授課。復課前一天,環保局也再度來到校園清消,要給師生安全無虞的上課環境。

北科附工明起實體授課 校園再度清消

衛生人員全面清消。圖/台視新聞

今天一早桃園環保局人員進駐北北科附工,進行最後清消,因為校園挺過Delta染疫危機,17日將迎來復課。北科附工校長陳勝利表示,校內總共匡列37位接觸者,15日確定全體都是三採陰,確定9/17能夠復課,並針對周邊鄰里進行大規模清消,期盼順利度過這次的Delta威脅。

工作人員不放過任何角落,給師生安全無虞的上課環境。圖/台視新聞

事實上,九月初一名長榮機師染上Delta病毒,並傳染給在北科附工就學的兒子,為國內校園疫情拉上警報,當時校方緊急停課兩週,並匡列34位學生和3位老師,進行隔離採檢,如今隔離期滿37人PCR三採都是陰性,校園危機終於解除,如釋重負。

桃園/林注強、許芷瑄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