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主導張亞中送考紀會? 江啟臣、朱立倫出面回應。圖/翻攝自江啟臣、朱立倫臉書
誰主導張亞中送考紀會? 江啟臣、朱立倫出面回應。圖/翻攝自江啟臣、朱立倫臉書

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,朱立倫與江啟臣互相質疑對方主導將張亞中送考紀會,兩人吵得不可開交,對此今天(15日)早上江啟臣和朱立倫也再度出面回應,江啟臣強調「不同意張亞中教授被送考紀會」,認為選舉應回歸政治理念論述,才不會讓選戰失焦,而朱立倫則說「民進黨就希望國民黨越亂越好,國民黨今天就是要穩住,不要讓民進黨放鞭炮」。

江啟臣盼選監小組收回決定 望選戰聚焦政治理念

江啟臣表示,沒有任何一個候選人需要被送考紀會,選監小組應該是要處理選務不公平的事情,希望他們今天能夠重新開會,收回原本的決定,不要讓選戰失焦。

江啟臣認為,這個事件已經對國民黨構成傷害,「大家現在要做的是不要相互指責,這也是共同考驗我們候選人解決問題的時刻」。江啟臣說,黨內選舉應回到願景的比較、理念的對決,才是選戰主軸,國民黨應該要告訴黨員,要怎麼改才能夠更好,未來路線要怎麼走才能贏得選舉、重返執政,甚至是為人民爭取公投權益。

朱立倫要國民黨穩住 不讓民進黨放鞭炮

而對於這次紛爭,朱立倫說,「我們國民黨絕對不能變成小綠,但是國民黨也不能變成小紅,國民黨就是正藍,民進黨就希望國民黨越亂越好,國民黨今天就是要穩住,才不會讓民進黨放鞭炮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