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劭華猝逝震驚演藝圈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龍劭華猝逝震驚演藝圈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
資深藝人龍劭華猝逝消息,震驚演藝圈!不少藝人紛紛發文悼念,龍劭華的多年好友向娃,一度哽咽表示無法接受,藝人小S過去曾和龍劭華一起主持過綜藝節目,她也說希望龍哥一路好走,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貼出龍劭華照片,說他最後的身影依然深烙人心。

昔日主持搭檔小S悼念 苗可麗得知噩耗悲痛

資深藝人龍劭華演技備受肯定,卻在今(14)天晚間傳出猝逝消息,震驚整個演藝圈,讓許多藝人好友相當錯愕。和龍劭華認識多年、曾一起拍戲的向娃,直呼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,「因為我們當時劇情有一些對白,就是講到說人生中有一天都會走,那時候我有勸他說,你不要賺錢賺那麼辛苦,所以我剛剛看到他走的時候,我就覺得真的好難過。」

不少藝人紛紛悼念,藝人苗可麗錄節目途中接到噩耗,表示非常難過,曾和龍劭華主持過綜藝節目的小S也希望龍哥一路好走。

與龍劭華形同父女 王樂妍心情難以平復

還有最近才要合作的演員王樂妍,更是哭到無法平復心情,透過經紀人轉達,說無法相信,第一次跟龍哥合作竟變成最後一次沒解決的合作,初次見面龍哥就教她演父女,讓王樂妍很感謝,也覺得他像爸爸一樣,因為自己的父親前幾年才過世,如今龍劭華也突然過世,她心情難以平復。

龍劭華猝逝,王樂妍哀悼。圖/台視新聞

龍劭華猝逝 盧廣仲、賈靜雯等藝人紛悼念

盧廣仲、賈靜雯等藝人也紛紛發文悼念,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貼出龍劭華照片,說他特地來台南拍戲,行銷府城文化,最後的身影依然深烙人心,他親切的形象、爽朗的笑聲,將永遠存在所有人心中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