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出動「雲豹甲車」在總統府附近進行戰備操演。圖/台視新聞
國軍出動「雲豹甲車」在總統府附近進行戰備操演。圖/台視新聞

今天(14)是國軍「漢光37號演習」的第2天,凌晨0時,國軍出動「雲豹甲車」,從台北市忠愛營區出發,在總統府附近進行戰備操演。

「雲豹甲車」進行夜間戰備演練。圖/台視新聞

「漢光37號演習」進入第2天,從凌晨0時到2時,在台北市區國軍出動「雲豹甲車」,一組五台從台北市的忠愛營區出發,一路經過博愛路、中山北路,最後到科教館;而另一條路線是從福西營區出發,同樣經過中山北路,終點站到石牌機房,做夜間戰備演練。

夜間機動演練 花蓮出動戰車、裝甲運兵車

另外在花蓮第二作戰區,今天凌晨4時在花蓮新城舉行夜間機動演練,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出動戰車、裝甲運兵車等24輛車隊,行駛在台9線上,在趕到戰術位置後,隨即進行模擬戰時接獲命令,官兵迅速集結整備,以及防護重要目標等操演。

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出動戰車、裝甲運兵車執行夜間機動演練。圖/台視新聞

由於今年受疫情影響,縮小兵力演練,但仍然分成2梯次,共出動24輛戰甲車隊進行演練。

國軍進行戰術操演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楊沛緰    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