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,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,兩人的婚事因疫情一延再延,最後小倆口選在今(12)天完成終身大事。不過新人相當低調,不只婚期、內容保密到家,證婚儀式也只席開8桌,吳宗憲透露,自己會在婚禮上獻唱;朱立倫也到場送上祝福,不過當他被問到新人是否「雙喜臨門」時,他露出靦腆笑容說「這個不能講」,回答耐人尋味。

低調!婚禮只有8桌 吳宗憲:圈外人不想露臉

一席黑色西裝,梳起油頭,綜藝天王吳宗憲帶著大女兒Sandy吳姍儒現身鏡頭前,穿著很正式,原來是要出席二女兒Vivian的婚禮。

綜藝天王吳宗憲、大女兒吳姍儒。圖/台視新聞

「平常我都隨便你們蹂躪,今天就放過他們吧!」對於二女兒婚事,吳宗憲相當低調。新娘、新郎都是圈外人,兩人婚期因為疫情不斷延期,今天選在台北的飯店完成終身大事,還把教堂旁的房間全包下來,不只婚期、內容保密到家,證婚儀式也只席開8桌。

吳宗憲說,「她老公很愛她,(蔣豐蔚)剛剛第一次叫我爸爸,我說謝謝叫我憲哥就可以,因為我還年輕,我看起來比新郎年輕。」

吳宗憲女兒雙喜臨門?朱立倫:這個不能說

而新郎蔣豐蔚的舅舅朱立倫也受邀出席,被問到新人是否是雙喜臨門﹖朱立倫笑說「這個舅舅不能透露」,回答耐人尋味。吳宗憲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結為親家,兒子鹿希派和三姐一家總動員,要給新人滿滿祝福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