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水上交流道發生一起逆向行駛的車禍事故。圖/台視新聞
台南水上交流道發生一起逆向行駛的車禍事故。圖/台視新聞
颱風天「撞」況不斷!先是在屏東,有小貨車駕駛行經台一線加祿路段時,疑似天雨路滑,自撞分隔島,再擦撞重機駕駛。另外,國道也有駕駛誇張逆向,開到一半,竟直接調頭迴轉逆向行駛,不僅撞上內側車道的車輛,還波及隔壁車道,自己也翻車受困車內。

80歲老翁國道逆向陸續擦撞2車 翻車受困車裡

老翁突然調頭逆向行駛。圖/台視新聞

11日晚間,一名80歲老翁獨自從水上交流道南下,但開到一半,竟直接在車道上調頭迴轉,沿途逆向,先與內側車道的自小客車對撞,又波及隔壁另一部車輛,自己也當場翻車,四輪朝天。

逆向行駛後,接連撞上兩車。圖/台視新聞

車禍後,老翁手被壓住動彈不得,受困車內,警消緊急到場搶救,出動破壞器材,才將老翁帶離車內。不過,針對這起事故,國道警方表示:「除了違反,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之行為外,尚可能涉嫌公共危險罪。」

疑天雨路滑 屏東小貨車自撞分隔島撞斷紅綠燈

疑水雨路滑,小貨車失控撞上分隔島。圖/台視新聞
分隔島上的紅路燈桿也被撞斷。圖/台視新聞

同樣颱風天,屏東則發生一輛小貨車疑似天雨路滑,偏移失控,衝撞分隔島。由於撞擊力之大,連紅綠燈桿也當場被撞斷,貨車上載運的物品也散滿地,還波及經過的重機騎士,一共2個人送醫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但過程驚險,還傷及無辜,雨天開車出門,真的得當心。

小貨車上的貨物散落一地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南/黃富祺 屏東/蘇世偉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