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。圖/台視新聞

一名林姓男子以竹聯幫分會會長的名義,在中部地區吸收年輕成員,從事非法行為,被彰化警方盯上,居然還在網路開直播,嗆聲說自己不怕被關,要警方盯緊一點,行徑相當囂張,檢警經過長時間跟監,成功埋伏逮人,包含林姓主嫌和6名成員逮捕,還在住處搜出相關犯罪證據,依法移送偵辦。

林男開地下錢莊暴力討債 網路吸年輕成員加入

大批警力全副武裝到暴力集團成員的住處,以警棍破門,優勢警力攻堅控制場面,在外宣稱是竹聯幫分會會長的林姓主嫌,和6名成員通通被壓制在地,林姓主嫌涉嫌開地下錢莊暴力討債,日前還在網路吸收年輕成員加入。

林姓嫌犯在直播中邊喝酒口中狂語不斷,「我不會做工、不會做生意,只會做流氓,這輩子什麼都怕,就是不怕被關而已啦」,甚至還公開嗆警方盯緊一點,自己不怕被關,短短直播夾雜大量髒話,離譜行徑讓人看了直搖頭,但這些早就被檢警鎖定,彰化警方長時間埋伏蒐證,順利在8月底,動員41名警力,破獲這個非法幫派。

嗆警「盯緊一點、不怕被關」 41警力破房逮7嫌

彰化縣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張安進表示,本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重利等罪嫌分別移請彰化及台中地檢署偵辦中。

警方強調在堅守防疫的同時,持續進行掃蕩和圍捕,將貫徹幫派零容忍,不讓不法份子有機可乘。

彰化/戴榮懋、林書弘、梁智翔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