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壓制陳男。圖/警方提供
警方壓制陳男。圖/警方提供

昨(8)日中午,基隆1名陳姓男子男子和家人發生口角後,情緒失控,拿起社區的擋車鐵架,狂砸路邊車輛洩恨,連上前阻止的民眾,都被他打倒在地。根據了解,男子平常就是當地頭痛人物,常常不戴口罩在路上晃蕩,這回又砸車鬧事,被依法送辦。

暴走男和家人口角失控狂砸3車 警噴辣椒水壓制

昨中午12點多,35歲陳男疑似和家人發生口角,情緒失控,拿起社區的ㄇ字型擋車鐵架,朝路邊車輛狂砸洩恨,造成至少3台車輛的車窗和板金多處毀損,就連上前阻止的民眾,都被他打倒在地。

犯案後,陳男情緒相當激動,安樂派出所所長羅軒偉表示,當員警到場時,為了防止危害擴大,立即以防護噴霧器,朝陳男臉部噴灑辣椒水,制止其暴力行為,最後順利將他上銬逮捕。

亂蓋違建、不戴口罩 男這回砸車鬧事被逮

根據了解,陳男早已是社區裡的頭痛人物,不但住家附近亂蓋違建,長期堆積垃圾,惡臭難耐,平常外出也完全不戴口罩,還曾經因此和超商店員發生衝突。這回男子又砸車鬧事,被依傷害、毀損等罪嫌送辦。

基隆/蔡志恆、陶怡軒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