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豪平。圖/台視
黃豪平。圖/台視
  •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本周六9月11日播出最新一集,節目播出邁入第5年,黃豪平開頭一時口誤,講錯節目播出時間成4年。大夥一聽開砲猛烈攻擊

黃豪平解釋:「畢竟我加入的時間比較短,你們加入的時間這麼長,會比較熟悉。」,威廉去年加入主持行列,他表示:「我加入的時間也很短喔!還不是記得很清楚」,張立東此時還不忘落井下石說:「豪平,你是根本沒有加入我們。」,大家驚呼:「他會走心啦!」

黃豪平尷尬僵笑

黃豪平則是一臉尷尬,笑容僵硬的說:「我沒事啊!」哈孝遠之前生日被黃豪平落淚指控欺負人,當場嚇到說不出話,他沒忘記之前被整的經驗,逮到機會就嗆聲:「你這次要不要也假哭一下?」。

威廉(右)加入《綜藝3國智》將近1年。圖/台視
哈孝遠(右)藉機回嗆黃豪平。圖/台視

張立東自作多情 阿樂無情拒絕

節目邀請阿樂來到現場,她近來轉戰歌手還出了單曲,張立東激動的說:「這首歌是要唱給我聽的對不對?」,瑪麗在一旁沒好氣的說:「人家的歌是要你『專心』但你現在這樣是『噁心』」,提醒張立東別自作多情。

阿樂(左)直接拒絕張立東(右)。圖/台視


而阿樂也是毫不留情搖搖手表示:「真的沒有這個意思。」,後來阿樂也和主持群一起加入遊戲,當天過關者就可以獲得一張貼紙,在節目尾聲時抽出「紓困金」,貼紙越多,中獎機會越高。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9月11日晚間8點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