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秋生返台臉書三個字報平安 網友留言「歡迎回來」

黃秋生返台。圖/翻攝自黃秋生Anthony Perry臉書

香港影帝黃秋生5月底回香港準備舞台劇,昨(8)日他在臉書分享,自己已經抵達台灣,寫下「回來了」,並貼出在防疫旅館中隔離的照片。文章湧入不少粉絲留言,直喊「歡迎回來」。

黃秋生去年底移居台灣,申請就業金卡也獲核准,不過他在5月25日證實回香港,由於當時台灣疫情正峻,不少人大批「怕台灣疫情才逃回香港」。黃秋生也怒斥抹黑,並解釋因為8月有舞台劇演出,且當時港府對台灣入境旅客隔離政策提高到21天,如果自己不回去就來不及排練。

如今舞台劇在8月底圓滿落幕,黃秋生也收拾行囊回到台灣,昨他也在臉書分享自己已經回到台灣,寫下「回來了」,並貼出在防疫旅館中隔離的照片。文章湧入不少台灣粉絲留言,直喊「歡迎回來」、「台灣永遠歡迎您」,也有不少香港粉絲留言,感謝黃秋生回香港演舞台劇,讓大家看到他精湛的演出。

在留言中,也有不少網友看到黃秋生房間外的景色,揶揄這是「台灣的建築美學」,更有人直說「台灣房子市容真的醜」,不過黃秋生僅淡淡回「特色啦」,高情商和得體的談吐馬上被粉絲們推爆。

責任編輯/胡立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