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檯被翻倒、爌肉撒一地。圖/台視新聞
工作檯被翻倒、爌肉撒一地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今(7)日凌晨1點多,一群白衣人到在地飄香30年的知名爌肉飯小吃店吃飯,但因店家不開放內用,加上這群人口罩沒有帶好,被店家提醒,卻突然惱羞成怒,直接砸店,就連員工都被打傷。

內用遭拒白衣人砸店 嗆業者「不准報警」

據了解,今凌晨1點多,有名白衣男子從車上走下來,到漢口路上的1間知名爌肉飯小吃店買飯,但跟店家講沒幾句話,男子突然在現場失控,大聲咆哮,隨後就湧上好幾名白衣人,加入戰局,甚至動手砸店。

爌肉撒一地。圖/台視新聞

現場工作人員表示,因為這7個人想內用,不過由於店內目前仍未提供內用,因此被拒絕,再加上他們一行有好幾個人都沒有戴口罩,店員也好心提醒他們,要把口罩戴好,沒想到他們卻惱羞成怒,失控砸店,不僅將店員打傷,還恐嚇店家不准報警。

白衣男子砸店。圖/店家提供

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副所長林一統透露,目前警方已掌握2輛自小客車的車牌,將會以車追人,積極將犯嫌追緝到案。至於遭到攻擊的店員,傷勢並沒有大礙,不過情緒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來平復。

台視新聞/李采珊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