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選舉的電視政見發表會,在上週六(4日)舉行,同時也進行網路即時民調,結果顯示,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,拿下第一名;江啟臣跟朱立倫則分別排在第二名跟第三名。不過,對於網路民調結果,朱立倫說「應該是網軍灌票」,江啟臣則認為,民調參考就好,畢竟黨內選舉的選票是在黨員身上。

張亞中網路民調輾對手 朱立倫:網軍灌票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。圖/台視新聞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電視政見會後,聲量持續攀升,從政見會的網路即時民調顯示,張亞中獲得57%支持度,排名第一;江啟臣排名第二,獲得21%支持度;朱立倫和卓伯源則分別排名第三及第四名。而且不僅這份民調,另一份民調排序也顯示,張亞中都獲得過半支持,高居第一名。

針對民調結果,朱立倫認為有網軍灌票。圖/台視新聞

針對民調結果,朱立倫回應:「網路投票有時候1450灌票,綠營會猛灌票,或者是有一些,很多人會故意開玩笑。」同樣身為候選人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說:「(民調)參考就好了,最重要的這是一個黨內選舉,所以票是在黨員身上。」

面對灌票說法,張亞中本人否認,表示「我沒有任何的民調部隊,我也沒有網軍。」並強調相比對手只談如何在2022年跟2024年贏回政權,自己比較關注如何讓我們的國家,以及兩岸關係能夠走得更好。

江啟臣表示,民調參考即可。圖/台視新聞

朱立倫跑8縣市搶選票 江啟臣赴花蓮求支持

為了獲得黨員選票,候選人各組人馬積極到鐵票區跑行程,朱立倫兩天內跑了8縣市、24個行程,走遍眷村和國宅;江啟臣則前進花蓮,爭取支持。國民黨黨魁選舉進入近身肉搏戰,除了鞏固黨員外,網路聲量也成為一項參考指標。 

台北/陳儀蓉、吳祥三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