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視同作戰,有民眾目擊機師沒戴口罩就大剌剌在機場聊天!屏東一名朱小姐投訴,上個月底到小港機場接女兒,在入境大廳見到2名機師肩並肩聊天,其中1人沒戴口罩,就這麼從停機坪走到大門口,誇張行徑讓她一度以為自己看錯,想問「到底哪來的自信敢不戴口罩」,機場事後坦言確有此事,已經交給衛生局裁處。

機師未戴罩!接機民眾怒投訴 「憂女兒搭這班」

小港機場等同國家南部大門,防疫視同作戰,卻有機師公然違反規定,沒戴口罩。屏東一名朱小姐投訴,8月28日她到小港機場接女兒,就在國內線入境大廳,看到2名機師邊走邊聊天,其中1個人沒戴口罩,讓她當下看傻,還以為自己眼花,「我思考了10秒,我看到的是真的嗎?他真的沒有戴口罩嗎?就會覺得他們是哪裡來的自信可以不用戴口罩。」

朱小姐隔天向1922反應,事後更直接打到小港機場,但她說「小港機場一開始也是各方面推託,說可能監視器會有死角不一定看得到,也可能監視器被覆蓋掉諸如此類等等。」

長榮機師「如廁後忘戴口罩」 小港機場:已送裁罰

由於事發突然,朱小姐沒來得及拍下證據,但絕非憑空捏造,請對方調監視器,證實確有此事。機場坦言,當天長榮機師執行立榮勤務,從金門飛回高雄,落地後上完洗手間,卻忘記重新戴上口罩,目前已經交給衛生局裁處。

長榮機師如廁後竟忘記戴口罩,就大剌剌在機場聊天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/王懿昱 屏東/蘇世偉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