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媽媽發生車禍!上個月底,阿信媽媽走路行經北投光明路的一個路口,遭一輛機車撞上,造成阿信媽媽肋骨骨折,幸好送醫後目前情況穩定。不過車禍路口沒有交通號誌,讓附近鄰居直言,這條馬路真的危險。

路口車流量大、沒號誌燈 住戶嘆「很危險」

「那個摩托車騎得很快啊,很快啊撞她,有撞飛」,目擊民眾指證歷歷,遭撞的婦人就是阿信的媽媽。

阿信的母親家住在台北市北投,車禍地點位於住家附近的馬路,當時車流量大、路口又沒號誌燈,而肇事機車疑似又沒禮讓行人,直接撞上,害阿信的母親當場倒在地上,血流如注。

阿信媽媽遭車撞倒送醫 唱片公司:一切都好

北投交通分隊長呂昭霆表示,車禍當下,阿信的母親有肋骨骨折的情況,現在傷勢已經無大礙。

知名藝人母親發生車禍,引發關注,附近居民也趁機反應,沒有號誌的路口,大家很容易橫衝直撞,導致意外頻傳。至於阿信母親的傷勢,經紀公司回應,強調阿信媽媽一切都好,要粉絲們放心。

台北/王志恆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