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(左)、朱立倫(右)。圖/台視新聞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(左)、朱立倫(右)。圖/台視新聞

距離國民黨主席選舉只剩下20天,力拚連任的江啟臣週日回防台中,不僅到眷村和黨員搏感情,也和在地青年黨員辦座談。而選戰對手之一的朱立倫,行程滿檔,一路從新竹、苗栗,再進攻台中,也到大甲鎮瀾宮參拜,獲得董事長顏清標親自接待,拉攏顏家支持的意味相當濃厚。

朱立倫大甲鎮瀾宮祈福 顏清標親自接待

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(5)天南下台中,到大甲鎮瀾宮祈福,祈求黨主席順利當選,董事長顏清標親自接待,兩人一見面聊個不停。

「今天來看我的老朋友,我們標哥、我的好朋友。」展現多年好交情,朱立倫直搗現任主席江啟臣大本營,搶樁意味相當濃厚。

拉攏青年票 江啟臣邀黨內青年軍「辣開講」

同一天,江啟臣也沒閒著,回防台中,在審計新村出席青年黨員「辣開講」活動,「今天很辣喔,因為今天吃辣,什麼都可以談」,「我跟青年在一起基本上很自然,那也因為這樣,所以這些青年朋友跟我基本上沒什麼距離。」

地方固樁肉搏戰 使出渾身解數尋求支持

兩人前一天才在政見會上言語交鋒,隔天轉打地方肉搏戰,一個固樁腳、一個搶青年票源,行程巧妙避開,王不見王。

針對前一天的辯論會表現,江啟臣回應,「個人分數都是其次,國民黨的分數比較要緊,最後是國民黨要贏,這才是重點。」朱立倫則說,「我們所有的槍口,是要對準民進黨,絕對不要對著自己的同事。」國民黨黨魁選舉將在25日登場,兩任黨主席使出渾身解數,尋求黨員支持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