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看好代表國民黨出戰2022台北市長選戰的立委蔣萬安,今(5)天到北市萬華環南市場參加普渡活動,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同框,兩人在現場簡單寒暄,沒有太多互動,但各自的支持者都為他們喊聲加油,頗有尬場意味。巧的是,民進黨的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到萬華幫店家包中秋禮盒,談到選戰議題,吳怡農笑說現在還太早,先把事情做好,選舉時才有可能獲得支持。

蔣萬安展現高人氣!不少民眾手持「萬安扇」

環南市場普渡活動熱鬧滾滾,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現場巧遇,站一排虔誠參拜,兩人都是2022台北市長選戰的熱門人選,是否把握機會來萬華拉票?蔣萬安表示,「身為台北市的立法委員,在過去這段期間,各區不管是醫院、市場商圈,只要有需要幫忙的地方,我都盡力的協助。」

現場不少民眾手拿蔣萬安的扇子,高人氣果然不在話下,不過黃珊珊早就來過環南好幾次,跟自治會長有說有笑,交情夠麻吉,攤商跟民眾都很相挺。黃珊珊說,「環南市場開幕到現在,我每個禮拜都來,我是來拜拜的,我們希望攤商生意好,然後大家的身體好。」

吳怡農深耕台北市 有望批綠袍戰台北市長?

藍、白陣營尬場拚人氣,綠營檯面上的明日之星,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到萬華,替店家包裝中秋禮盒,用具體行動力挺受疫情衝擊的店家。吳怡農認真耕耘北市,是否有望披綠營戰袍,角逐台北市長寶座?吳怡農回應,「現在談選舉都還早,我們把手上的工作做好,未來的選舉才有可能獲得支持。」

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。圖/台視新聞

2022選戰逼近!藍綠白口徑一致「時間還早」

談到明年選情,三人口徑一致,不過隨著選舉逼近,政治人物的一舉一動,選民可是都看在眼中。

台北/林宸頡、林益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