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期間,花蓮知名伴手禮店相當注重防疫,不過卻碰上沒有公德心的顧客。一名男子在店裡,不只擅自拆封店內的食品,還無視防疫規定,在店內拉下口罩試吃。離譜的是,他吃完之後還把食品擺回貨架上,沒結帳就離開。惡劣行徑,讓店家氣得發文痛批男子太沒水準。

男吃完沙琪瑪裝沒事放回架上 垃圾丟角落

一名中年男子穿著體面,在花蓮知名的伴手禮店內四處逛逛,但似乎是忍不住嘴饞,竟然隨手拿起沙琪瑪,打開包裝就往嘴裡塞,在非用餐區拉下口罩,明顯違反防疫規定,不過離譜行徑還在後頭。

男子裝作若無其事,又在店內繞了一圈後,竟然將整袋沙琪瑪再擺回層架上,也沒結帳,就跟著另一名女子坐上名車離去。兩人明明有在店內購買其他商品,店家實在不解,為何區區一包沙琪瑪要貪小便宜。

店家表示,「防疫的前提下是不提供試吃,但如果客人真的想要試吃請告知店員,在商品條件許可下,我們是可以提供獨立小包裝樣品,我們也沒有要跟客人追究,只是希望大家能遵守相關規定。」

提醒同業留意顧客偷吃 店家痛批「沒水準」

其他顧客也直呼,「很缺德,給人家感覺很差,而且防疫期間,室內拉下口罩對自己衛生也不好。」事後店家發文痛批太沒水準,也提醒同業多加留意,畢竟防疫期間,顧客若有偷吃行徑,難免引發食安疑慮。

花蓮/陳勁曄、許芷瑄、許耿誥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