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女跳車後,被抬上擔架。圖/台視新聞
吳女跳車後,被抬上擔架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市2名年輕女子昨(3)日晚間相約到逢甲喝酒療情傷,清晨搭乘白牌車返家途中,21歲的吳姓女子突然開門跳車,同行友人趕緊衝下車查看,吳女還哭著向一旁的工地保全求救,直說有人要殺她的小孩。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吳女滿身是傷,緊急送醫治療,交由家屬安撫。

逢甲喝酒療傷後突跳車 女哭找工地保全求救

目擊民眾表示,今清晨5點多,吳女突然開車門跳車,她的朋友在後面追著跑。吳女跳車後,突然向一旁的工地保全求救,並說「我的孩子快要被殺死了」,直到吳女朋友追上後,2人坐在地上,相擁痛哭。

警方到場後,只見女子渾身傷,趕緊送醫,上了擔架,吳女還不停和歸密大喊對不起,至於吳女朋友則被攙扶,走上救護車。

女醉躺人行道喊「救我小孩」警方查:她沒小孩

警方不敢大意,進行追查,確認21歲的吳姓女子未婚、沒有小孩,判斷跳車時大喊救命和救小孩是酒後胡言亂語。2人就醫後,同行友人已經出院返家,吳姓女子則是交由家屬安撫情緒。

台中/陳柏璋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