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中和2號深夜11點多,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自小客車相當可疑,上前盤查,駕駛卻倒車衝撞警用機車,員警立刻朝轎車輪胎連開五槍制止,結果駕駛加速逃逸。最後警方在板橋找到轎車,但駕駛已經逃跑。根據了解,車主有毒品前科,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,全力追查中。

警開5槍射破輪胎 嫌犯逃至板橋棄車逃

當時這輛紅色轎車駕駛衝撞員警,轎車被開5槍喝止,右前方輪胎整個爆胎炸開,後方車燈也有明顯彈孔痕跡,多處車身凹陷脫漆,整台車傷痕累累。


轎車右前方輪胎整個爆胎。圖/台視新聞


槍聲大作,讓附近民眾紛紛出來查看。事件就發生在新北市,2號深夜11點多,員警在中和巡邏時,發現這輛轎車相當可疑,上前盤查,駕駛卻倒車衝撞警用機車,還好員警即時跳開,沒有大礙,立刻朝轎車輪胎連開5槍制止,但是駕駛加速逃逸。

車主為毒品前科犯 是否為拒檢駕駛待查

最後員警在板橋找到轎車,駕駛已經逃跑,現場拉起封鎖線,進行蒐證。警方根據車牌查詢,發現車主有毒品前科,是否就是車主為了拒檢開車衝撞員警逃逸,警方還要全力追查。 

※請注意:珍惜生命,請拒絕毒品。

新北/胡偉倫、陳卓妤、阮賢偉    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