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縣一名林姓老師日前載3個兒子外出,不幸發生車禍,長子、次子傷重不治,小兒子右前臂截肢,更讓人心疼的是,她去年才剛喪夫,以不到3萬塊的薪水養3個小孩及年邁婆婆,又遭逢不幸,事後各界捐款湧入,林老師在兒子頭七這天首度露面,感謝大家幫忙,她說善款已經足夠,希望各界能將善款給更需要的人。

不到3萬薪水養3兒與婆婆 各界聞訊慷慨解囊

雲林縣水林鄉幼兒園林姓老師上月27日,載3個兒子外出不幸發生車禍,長子、次子傷重不治,小兒子右前臂截肢,自己臉部也受傷,更讓人心疼的是,林老師的丈夫去年10月因腦瘤猝逝,她獨自拉拔就讀國二、國一、小四的3個兒子,還要照顧年邁婆婆,月薪卻只有微薄的2萬8000元,車禍對這個家來說無疑雪上加霜。

在兩個兒子頭七這天,林老師首度露面,一看到縣長張麗善,緊繃好久的情緒忍不住潰堤。哭完後,林老師堅強地擦乾眼淚,因為她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長,得陪小兒子一起治療,做媽媽的要比他堅強,不能垮。

車禍5天捐款2200萬 師:善款已夠盼幫助他人

而悲傷的消息傳出後,引起各界慷慨解,車禍後短短5天,捐款超過2200萬元,林老師很感謝大家幫忙,但她說善款已經足夠,還有比她更需要幫助的人,之後也會當志工,把社會給她的這份愛,延續下去!

雲林 郭振益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